泳霏Lee-YF

高三啦,闭关备考

【THE LAST ONE】最后一辑
.
Photographer
.
“摄影这条路很长,也许一走就是一生。但是能以自己喜欢的方式度过这一生,也是最美好不过的事情了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-Luna
.
摄影这条路,我会一直走下去
.
出镜:大酒
摄影+后期:泳霏LEEYF
.
.
.
高中摄影阶段END.
600d摄影阶段END.
自由摄影师阶段COMING.
A7R3摄影阶段COMING.
这辑作品可以代表我的人像作品的风格,代表我的审美,也是我这阶段的,最高水平。接下来做的,就是我的高考,通过高考,我要去到我梦想开始实现的地方。
.
.
2018.2.19

评论(2)
热度(3)

© 泳霏Lee-YF | Powered by LOFTER